圣巢的奇妙冒险(一)

Warning:

  空洞菜鸡如我虽然集齐了国王之心以外的徽章和虫子,然而还在叛徒领主和尬舞骑士团手下疯狂受苦【自闭】,心态爆炸,怒而无脑甜。(感觉这辈子去不了前辈那儿了)

  视频通关+花式剧透预警。题目是瞎起的,最近被亲友疯狂安利的JOJO的奇妙冒险洗脑了……

  百分之八十都是私设和脑补,另外混入了一些樱桃在开发过程中的设定,比如小姐姐有三个麻麻。

  不喜欢叫小姐姐大黄蜂,让我叫她赫妮特。

  佐特已经死了,因为菜鸡我当年打不过那个大苍蝇【】。

  容器无性别这个原作设定依旧有效。

  没有CP,原作就是一对儿的除外,芬达->伊思玛(我猜的)也算。

  沙雕和OOC都是我的,错误和愚蠢属于灵魂圣所【并不】,光荣属于樱桃。

  樱桃我求求你们出设定集吧【挥舞钞票】!

前方剧透警告!前方剧透警告!前方剧透警告!

 



  接寻神者送花结局,私设小骑士打完无上辐光后虚空暴走,然后被脆弱的花安抚了乱飚的力量,在垃圾场绝赞补眠中。

 

一、十字路温泉的奇妙冒险

本章私设:刚出狱【误】的前辈脑袋不太好使,毕竟重伤号还被精神污染了那么多年

 

总之,赫妮特把空洞骑士从黑卵圣殿捡了回去。

按照她的本意,德特茅斯可能是最适合它修养的地方,毕竟那里清净又安全。然而在对比了一下骑士的身高和小镇房屋的高度之后,她不得不把这个高得过分的家伙塞进了十字路的温泉,再自己坐在椅子上看护着它休息。说实话,它的状况和泪城那座雕像完全不同:厚重的肩甲完全不见踪影,披风也被撕裂成一堆破烂的布条,而最严重的破损莫过于骑士本人——面具裂开一道长长的缝隙,甚至连上肢都只剩下了一条。这也难怪当她在圣殿看到支着骨钉、踉跄而出的骑士时,本能地做出了临战反应——它看起来就像是被瘟疫复活的傀儡。

幸好事实并不是这样,骑士认出了她身上白夫人的气息,然后很干脆地晕了过去。

但是温泉恐怕并不足以治愈它的伤势。赫妮特能看到骑士的胸口的起伏渐渐平缓下来,肢体也不再因疼痛而本能地抽搐,可残肢并没有重新长出,裂开的面具也并未恢复光洁。她恐怕需要回一次深巢,请面具师想想办法;或者去深渊,取一些虚空修复它的身体?赫妮特沉思着,头一次感到手足无措:母亲在上,她是个战士,从来没学过如何治愈一个容器。除此之外,现在还有更令她焦心的问题:那个小不点去哪儿了?它又做了什么,才使瘟疫退去?

正当她努力从一团乱麻中寻找思路时,一捧温热的泉水从天而降,淋了她一身。赫妮特转过头,看到两条修长的腿,她又努力地抬起头,这次看到了一个正在滴水的白下巴。她沉默了一会儿,掷出骨针与线,把自己扯到了墙壁上,这次终于看到了空洞骑士的正脸。对方漆黑的眼睛正对着她的,无言地对视一会儿,赫妮特莫名理解了骑士的意思:瘟疫在哪里?

……王在哪里?

她迟疑地开口:“瘟疫已经被驱逐了。苍白之王……”她看着骑士似乎被这个词点亮的眼睛,顿了顿,“苍白之王消失了,但是圣巢之王还在,你想去见见它吗?”

骑士似乎无法理解这两个王之间的区别,因为他立刻点了头。赫妮特感到一阵心虚,毕竟她也并不知晓小骑士的下落。但她会找到它,也无论如何不能把骑士一个重伤容器放在圣巢的废墟之中乱跑。所以带着纯粹容器一起上路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:只要那个小不点还活着,这就不能算她撒谎,对不对?

它一定得活着。

赫妮特这么想着,走出了温泉的大门。身后随即传来“咚”的一声,她立时回头,看见仰面朝天摔在地上的纯粹容器:“……”。

在出发之前,她可能需要先好好规划一下路线,免得磕坏骑士本来就裂了的脑壳。


评论(1)
热度(19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仪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